天汾科技五金交易会红火开幕 全国600多家展商参会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20日,大年初五,第19届启东天汾科技五金交易会在天汾国际电动工具商贸城开幕。

  本届交易会设标准展位630个,配件区展位100个,门市400个,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全国各地600多家参展商参会,开幕当天参展人次超过2万。展品范围涵盖工具五金、焊接切割、机械设备、机电产品四大类。50%参展企业为外地企业,除了本地的东成、国强等电动工具龙头企业,还吸引了日本“牧田”、德国“博世”等世界知名电动工具企业参加。

  自2000年创办以来,启东天汾科技五金交易会已成为五金行业特别是电动工具行业最有效的展会之一。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于建刚表示:经过40多年的发展历程,启东电动工具行业逐步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电动工具品牌基地,希望启东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强化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服务保障,整合资源优势,将启东的电动工具产业打造成标杆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