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路街道整治黄山坊五金市场经营堆物问题-区域频道

据虹口区报道,黄山坊五金市场,位于中山北路-西宝兴路路口广联新苑,总面积58690平方米,其中第一层商铺面积9488平方米,主要用于彩钢、铝合金、玻璃等加工经营。近年来,该市场由于管理不善,存在占用“生命通道”跨门经营、堆放物品垃圾、停放非机动车等现象,虽经多次整治,但效果不明显。
6月27日,广中路街道结合创文工作,针对黄山坊五金市场存在脏、乱、差的实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雪峰牵头召开联席会议,明确提出占用“生命通道”是害人害已,不能让“生命通道”成为“生命痛道”,必须要重拳整治,还民一条真正的“生命通道”。
6月28日,街道武装部部长王加明挂帅,管理办牵头城管、房办、安监、消防、居委、第三方市容管理队伍和物业等单位部门60多人,集中力量对黄山坊五金市场内“生命通道”进行整治,敦促商家将堆放在通道的五金材料、生活物件等全部搬离、清理各类加工和生活垃圾20余吨,赢来周边居民一片叫好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