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厨房五金方案,全方位厨房收纳管家

德国海福乐五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一站式厨房五金解决方案,涵盖橱柜基础五金、功能五金、厨房照明、厨房挂件和分类垃圾桶等多个板块,在满足使用者生活习惯与需求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与橱柜的功能附加值。海福乐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将高品质家具五金配件进行优化整合,打造舒适、便利的厨房氛围。

1. 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基础五金

 

家具铰链

厨房柜门每天都要开关多次,优质的铰链能够在门板负重十几公斤的情况下连续开合十几万次保证门板不下沉。带阻尼铰链,可使柜门打开与关闭的瞬间集舒适与自如于一身,更可减小冲击、延长柜门使用寿命。

抽屉滑轨

厨房操作台面下的收纳选择抽屉式,便捷拿取物品的同时,利用抽屉滑轨的全拉伸效果能够开拓柜子空间。而带自闭阻尼效果的滑轨,既可以减轻撞击又能起到静音的效果。

家具拉手

家具拉手虽然不是橱柜的必需配置,却在家具设计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海福乐拥有风格多样的高品质家具拉手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厨房橱柜设计需求。

2. 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功能五金

 

厨房拉篮

海福乐抽拉拉篮解决方案,能够解决厨房狭小空间闲置问题。高柜拉篮,充分利用纵向空间,即使满负载,每次拉出和推回都能够确保稳定、流畅,极大提升体验感。地柜拉篮,灵活多变,满足不同储物需求。

厨房转角搭配转角拉篮解决方案,死角空间完全利用,双层托盘分区储物,承重力大,收纳能力强且拿取方便。

专为水槽下的空间设计的U字型抽屉拉篮,避开下水管,充分利用厨房每寸空间。存放洗碗布、杯子、洗涤用品等,使用方便又整洁。

翻门支撑

吊柜作为家庭厨房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使用时容易遇到的问题就是柜门极易磕到头,海福乐free系列上翻支撑,设计简洁时尚,以较小的开门阻力,任意位置停门,最大限度节省空间的同时,能够避免柜门磕碰的危险。新一代Free Space上翻支撑,荣获2019红点设计奖。是小型吊柜及嵌入式橱柜的理想解决方案,可解决市面上85%常见上翻设计需求。

延伸桌五金

操作空间不够用是小户型厨房的主要难点,海福乐延伸桌五金系统专为小空间设计,使用时轻轻抽出,增加临时操作面积,使用完毕可完全收纳进柜体,不占用活动空间,使厨房空间更灵动、方便。

3. 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厨房照明

由于厨房空间有限,为了满足收纳需求,柜体设计较多,导致橱柜内部采光不足,即插即用的LED照明系统则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海福乐LOOX LED家具照明系统,提供多种光源、式样以及开关形式,可完美用于厨房灶台、柜体内、橱柜地面照明。作为厨房补充照明,不仅方便日常操作,还能营造温馨舒适厨房氛围。

 

4. 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厨房挂件

锅铲、菜板、菜刀等常用工具,需要放置在方便拿取的台面位置。海福乐厨房挂件系统,利用阳极氧化处理表面,耐高温、防腐蚀、强承重,且安装简便,标准卡槽轻松插入挂件,可任意搭配组合,使厨房常用物品与零碎物品不再无处安放。

 

5. 厨房五金解决方案——分类垃圾桶

垃圾分类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海福乐分类垃圾桶系列,可直接置于橱柜内部,选择两个或四个密封的垃圾桶,垃圾分类一目了然。垃圾桶无需工具即可安装于滑轨上,可拆卸拉出盖板有效杜绝细菌和异味,干净卫生。

 

德国海福乐五金作为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生产和供应商,产品涵盖全屋五金解决方案,如门控五金/门配套五金(门执手、门锁、闭门器、地弹簧、合页)、厨房五金、衣柜五金、推拉门五金、卫浴五金、办公家具五金等,致力于为高端住宅项目、星级酒店工程、商业综合体、公建项目等提供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以“超越思维”的前瞻性研究引领“更多空间、更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