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搜索词李现开吃播 王丽坤等带来舌尖上的厨房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以“美食”为希望搜索词的融媒体云综《希望搜索词》第八期在CCTV-3(综艺频道)上线。希望发起人李现、王丽坤、任鲁豫、贾冰、孙艺洲和方芳不仅在节目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家的厨房和家常美味,更是向观众分享了不少养生之道。


对于天生爱吃的中国人来说,美食是生活必不可缺的一环。希望发起人李现在线开起吃播,全然不顾形象在街边狼吞虎咽牛肉热干面。香喷喷美食下肚,还不忘对着屏幕满足竖起大拇指,一个字,爽!“吃播小李”也引得观众口水直流。孙艺洲同样不简单,在缺乏食材的情况下开动脑筋,在家自制了煎饼果子,还晒出完整教程。由于没有脆饼,他又急中生智,巧妙地用薯片替代了这份美味里的“果子”部分,可谓是追求美味不妥协。

  王丽坤则展示了自己的营养早餐。她熟练地准备食材进行烹制,在线教学美食养生之道,也难怪她的皮肤细腻身材姣好,引得大众争相探究她的保养之道。任鲁豫传授自己已经吃了多年的美味菜谱,一罐腌子姜简单易学,甚至当场“收买”小尼。贾冰节目中自称“艺能界第一‘贾’大厨”,还做出被小尼评价堪比高级厨师的真美味,馋坏观众。快乐的贾冰还在节目中称,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号召大家和他一样,做一个快乐的吃货。方芳则在节目中为观众推荐了既美味又能在家轻松完成的菜肴,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分分钟俘虏观众味蕾。

  中国人从不缺乏对美食的创意,但如何健康饮食,在抗疫时期也成为大众生活中的关注重点。在专家点评环节,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教授杨凤池从专家角度对节目美食主题做出健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