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锁业 大牌品质 | 实力亮相2020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

10月20日,由中山市锁业协会主办,中山市小榄锁具有限公司、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及羚鹿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三天的“2020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在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国际采购中心圆满谢幕。

1.png

据悉,2020年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是承办以来第二届五金锁具博览会,有了上一届展会积累的宣传效应和良好的口碑,此次展会更是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与,累计观展人数约2万人。重点展出智能锁、机械锁、门窗五金、芯片模组、物联网解决方案、智能装备等产品。

众所周知,中山市小榄镇素有“南方锁城”美誉。早在2002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命名小榄镇为“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这奠定了五金产业做为小榄核心产业的基石,年产值230亿元,企业数达5127家,锁具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40%。是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中国锁具出口基地(广东小榄)、中国智能锁产业基地、全国制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五金制造基地是小榄镇向世界递出的一张引以为傲“名片”。

杨格锁业,全球智控门锁专家,中国十大智能锁品牌,在这片沃土上应势而生,至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程。杨格历经五大发展阶段,实现不断的自我变革、突破、重塑,愈发清晰自己的定位“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

2.png

聚焦安全和稳定,凭着对技术不断创新与研发和对品质的严苛管理,加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杨格早已获得各政府机构、地产行业、酒店建筑、高校学府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杨格作为智能门锁行业的佼佼者,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盛会。早已筹划部署展会各项细节。如往年一样,展厅延续了杨格VI简约大气的风格,加上现代化的空间设计和蓝色灯带的衬托,增添了科技感。

3.png

展厅正中杨格logo显得格外耀眼吸睛,右面墙体是杨格合作过的地产项目图标,是杨格实力的体现。中间大屏幕滚动播放杨格企业文化视频,让进到展位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杨格企业文化。

除此之外,杨格还派出了精兵悍将驻守展会,力求在展会上一展杨格风采,用最专业的、热情的态度感染到访的客人。

4.png

展会期间,杨格展位人气爆棚,到访客人和媒体络绎不绝。大家对杨格智能锁十分感兴趣,工作人员给每一个到访展厅的客人做了详细的智能锁讲解和现场演示,并诚挚的邀请客人到杨格工厂实地考察,切身的感受杨格锁业的专业和实力。

5.png

杨格CEO周理新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讲到:杨格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技术创新,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在引进研发设备和人才储备上。就拿手上这款全新的酒店智能锁来说,随着高端酒店日益增多,酒店门锁要求愈发极简和实用,为顺应这一趋势,我们研发了这款分体隐藏面板式酒店智能锁,即能搭配不同的酒店设计风格,看起来又高极美观。同时在技术创新方面,增加了隐藏式锁孔应急开锁功能和上提反锁功能,又大大增加了它的安全性和实用性。真正做到颜值实力二合一。

6.png

为迎合当下互联网线上带货热潮,本届中山小榄五金锁具博览会延续上一年惯例,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推出“京东中山小榄五金锁具旗舰店”率先抢占先机,并在展会现场设立了“京东直播专场”。杨格锁业作为第三个出场的参展商,自然备受瞩目。主播小姐姐非常专业、流畅地向线上观众介绍杨格智能锁的优势特点和使用方法,可谓是干货满满,赢得线上观众频频打call。

07.jpg

展会现场人气鼎盛,交流气氛融洽,成交量可观。此次展会是一场行业的盛会,也是搭建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一座桥梁。通过这次参展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到杨格锁业,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展会虽然结束了,然而杨格在前进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8.png

杨格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消费者构建美好智能生活”的使命。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服务体系,释放更多新的可能性。努力打造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智能锁品牌,让安全稳定的杨格智能锁开启万千家庭的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