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森五金荣获“金牌供应商十大品牌”荣誉

2021年7月22日下午,由慧亚网、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德国好博大力支持的“向‘新’而生”2021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活动盛邀家居建材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们、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们共同参与,汇聚一众行业大咖,并特邀行业领军参与以“家居品牌数字转型升级”为议题的高峰论坛,探讨家居企业数字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和新趋势。

其中,金菠萝品牌盛典也受到家居行业众多品牌的广泛关注。金菠萝品牌盛典旨在“深入终端渠道,发现优质品牌”。鼓励家居建材企业打造自主品牌,强化品牌意识,相信品牌的力量,以品牌赢得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此次品牌盛典环节,慧亚网根据多项数据调查和品牌实力,角逐出全屋定制和门窗行业七大奖项的优秀品牌,在“向‘新’而生”2021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上重磅揭晓!其中,炬森五金凭借优秀的品牌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荣获“金牌供应商十大品牌”荣誉。

 

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家居五金之都——顺德勒流,是一家专注于家居五金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是中国家具五金杯状暗铰链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家居五金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曾多次获评"中国家居五金十大品牌"。炬森历经17年的发展,公司一直保持着快速、健康、稳健的增长,目前,公司现有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拥有三十二条现代化生产线,铰链产品的月产量高达3000万只。现阶段,炬森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屋定制、成品家具等领域。与此同时,公司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稳定的产能已成为国内外诸多液压缓冲铰链品牌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公司先后与多家知名五金或家居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其核心供应商。

公司坚持精益求精,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BIFMA认证,在坚持铸造品质的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制造能力保障了客户的品质体验。公司产品线丰富,拥有数十个大类1000多个品种。2008年12月炬森更是成立了自己的检测中心。

正是这些优点造就炬森五金最完美的品质,最专业的设计,最真诚的服务。希望炬森五金能继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能量,引领行业健康、高效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