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额达5亿元!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圆满闭幕

展示产品、宣传企业形象、寻找贸易合作伙伴……10月28日,为期4天的第21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以下简称“长展会”)圆满闭幕,一份份订单合同带来了新商机,让参展企业收获满满。


本届长展会实行“三馆联动”展览,设置临时特装、标准展位共计750多个、商铺展位2000个,展览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各功能展区展品琳琅满目、种类齐全,包括金属材料、金属切削机床、模具制造、塑胶模具、五金制品、自动化设备等,吸引众多采购商前来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展会现场成交额和意向成交额约5亿元。

从2001年开始,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1届,成为华南地区五金模具的知名展会,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专业展会”。长展会为五金模具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一个展销同步的平台,也将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


正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磨床系列机械研发制造,目前在国内拥有研发生产、营销等4个基地,其中总部设在长安。该公司在展会上展示的研磨机、无心磨、平面磨、段差机四个品类受到客户的青睐。公司销售工程师张志友表示,“现场签单已经达成了200万元,因为长安是五金模具名镇,产业链和生态链是非常健康的,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


同样在长安发展起来的宇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拿到了不错的订单,成交30台磨床。公司总经理汤兴棣说:“我们今年主推的是数控机型,成交金额比往年翻了一倍以上,大概是做到了180万元左右的成交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