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 邯郸达成出口意向订单2700多万美元

日前,第六届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五金展”)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稳住外贸基本盘的决策部署,市商务局紧紧抓住展会契机,搭建126平方米的“邯郸特装展”,举办“邯郸·义乌出口商品交易洽谈会暨邯郸商贸产业招商推介会”(以下简称“外贸推介和商贸招商会”)。

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创办于2015年,是义乌唯一的五金电器产品专业展览平台。展会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重点展示五金工具、建筑五金、电子电器、劳保用品等行业,以“搭建五金电器会展平台,服务全球行业市场贸易”为宗旨,突出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瞄准国际和国内两大市场,为境内外企业搭建一个集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绝佳平台。

“邯郸特装展”上,市商务局组织千工服装、冀标紧固件、展宇紧固件等51家五金工具、建筑五金、劳保用品、电子电器等行业优势外贸企业免费参展参会,宣传了“成语之都太极之乡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的城市名片,彰显了我市深厚文化底蕴,并以独特的地域产业优势、行业企业特色展品,吸引了众多国外采购商驻足询盘。

市商务局充分利用义乌市“世界小商品之都”声誉、国外采购商聚集的优势,帮助外贸企业拓市场抓订单,推动全市外贸以稳促进。为更好地推介我市外贸优势产业,推进商贸项目招商,7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序厅成功举办了外贸推介和商贸招商会,邀请150多位国外采购商参会。此外,为深化与义乌国外采购商合作,市商务局与会代表会见了来自伊朗、墨西哥、阿富汗等7个国家重点采购商代表。

据了解,义务五金展期间,我市51家参展参会企业收获颇丰,已与巴勒斯坦、印度、土耳其、也门等国家的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订单27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