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奇门窗携手希美克五金加强技术交流,加快产品创新!

近日,希美克五金技术团来到乐奇门窗进行技术交流和赋能培训。作为门窗行业优质品牌,乐奇一路发展壮大,即使大环境不如意,但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却逆势攀升,与严选原材料和五金系统品牌,确保产品质量,密切相关。

 

01.希美克闪耀全球

希美克源自美国,是一家专注于为门窗企业提供高品质五金系统的定制化研发与制造的高端品牌。

 

 

 

希美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产品获得具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奖”,闪耀全球!

 

希美克不仅甄选原材料,还甄选合作品牌,希美克的门窗客户大多数都是行业知名的,有着较高影响力。因此消费者如果要判断门窗是否配置希美克正品,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02.乐奇优选供应商

五金配件如同门窗的“心脏”,重要性不言而喻,五金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门窗整体性能和品质,所以乐奇在五金系统的选择上,一直都有严格的品控把关,坚持在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上都精益求精,打造更加高品质、安全卓越的门窗产品。

 

 

结构坚固

耐磨抗腐蚀

而希美克五金结构坚固,耐磨抗腐蚀,而且以整体性、系统性思维设计每处细节,产品不仅安装方便、安全可靠,与性能要求精细、严谨的乐奇门窗结合,更让门窗的整体达到更高水平。

03.深度交流赋能培训

为了让乐奇团队更加深入了解希美克产品,特别是最近专门为高性能门窗开发的新产品,以便更好地向终端讲解,提升用户的认知度,希美克广州总部团队特意莅临乐奇,与乐奇的营销团队交流互动。

 

 

 

希美克技术团队以实物为例,详细讲解了各类门窗五金产品的细节,其中的许多设计都以用户的行为习惯、门窗性能、气候特点等为核心,充分考虑使用的安全性、耐用性,让门窗性能更上一层楼。

04.产品细节展示讲解

特别是内开内倒五金细节,在希美克专业人员的讲解下,乐奇门窗的精英们对每一处都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方便给客户更好的讲解,能更快速的解决客户的需求与疑惑。

 

 

另外,希美克的五金还具有诸多优点,例如执手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舒适,握力足,表面多道处理,防盐雾腐蚀、抑菌;铰链防脱落设计,受力均匀承重量大,结构稳固等。

 

五金是门窗的“心脏”,其质量直接影响着门窗的使用性能和寿命。乐奇引进先进门窗技术并且采用优质五金配件,由内到外提高门窗整体性能质量。延长门窗寿命。打造出既优质又迎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门窗产品,为千家万户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