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企业申亿精密当选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单位

 近日,第十次中国五金机电行业圆桌会议暨全联五金机电商会七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会上,雨花企业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亿精密”)当选为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单位。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由制造企业、经销企业、平台企业、研发企业和交叉企业组成,现拥有107家团体会员和20000多家各地会员,五金机电市场近400个,近40万户经营企业,形成了庞大的行业网络。

申亿精密是国内领先的集标准件产品研发选型、工艺设计、装配指导、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和现场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零部件集成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近三十年,一直坚持以“技术服务”为核心,以“进口件替代”为路径,以 “服务承载责任”为理念,致力于为工程机械、铁路机车、卡车汽车、市建桥梁、风电电力、石油化工等工业企业提供包括连接配套方案、连接专业技术、连接紧固件产品在内的综合性产品服务。公司深度VMI模式彻底解决了主机制造企业对高品质、短交期、零库存和定制化的迫切需求,嵌入式的技术指导和驻场服务模式备受业界推崇,技术品质控制能力和诚信经营为业界首肯,公司在中、东部建有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和检测中心,服务范围遍布全国。


30年征程里,公司技术团队攻坚克难,通过产线升级、工艺优化,突破了紧固件行业“卡脖子”的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成功实现了各项紧固件等精密零部件的国产化替代。申亿精密也成功发展为国内紧固件领域唯一具备技术研发、先进生产、综合检测、专业认证四大能力的龙头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攻坚无数,收获的荣誉也接踵而至。就在近日,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对外公布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申亿精密又成功入围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湖南申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昆湘说,未来,申亿精密要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企业,一个技术领先、品质稳定、节能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新型零部件制造领域的灯塔工厂;一个运用模拟仿真、数字孪生、智通网联、新能源技术的企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