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卫浴五金风潮 法拉利推消光黑系列

流行时尚轮流转,法拉利卫浴以玫瑰金、白雪人席卷市场,今年吹起黑炫风,全新发表「消光黑」水龙头、淋浴花洒、浴巾架、毛巾架等黑色系列,透过蝴蝶型设计以及减少指纹的消光黑,更能够衬托出卫浴空间质感,成为家中最美的风景。

去年首度于建材家具展亮相时,颇受设计师爱戴,目前採用于豪宅、精品商旅、工业风餐厅等都可看到黑色卫浴五金系列,台湾制造的法拉利卫浴五金,延续独家的无毒电镀、奈米镀膜生產,让使用者用的安心,品质有保障。

此次突破卫浴五金的涂装色系,更好搭配且跳脱出质感。为深化在地服务,法拉利卫浴在彰化开设卫浴精品博物馆,近年来陆续在台北、桃园、新竹、台中、彰化总部、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宜兰、台东等12家法拉利卫浴精品直营门市,让使用者就近採买,也方便设计师搭配室内整体风格,各门市也同时展出陶瓷马桶、面盆、花洒和水龙头等產品。


法拉利卫浴10年来坚持高品质生產,诚恳实在的企业文化性格,让该品牌在全台各地的住家市场拥有一群忠实粉丝,也是星级酒店及设计师爱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