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丰五金工具:峥嵘十载,三分征途

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钢铁行业非常困难的一年,也是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但钢铁行业国内市场的需求仍然十分旺盛。在行业业态风起云涌之时,安徽拓普龙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合肥精诺数控公司成立了,创始人丁先生在创立之初便承诺,要用十年的时间,带给用户最完整的产品,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名下品牌:启丰五金工具已切实发展为便携式、台式、龙门式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自动焊专机、弧压自动调高器、等离子精细切割电源为主的专业化品牌。2017年之际,公司即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便携式数控切割机OEM商。
细看十年间的风雨征程,启丰五金工具取得今日的成绩,离不开丁先生的两次重要决定,并使整个品牌生涯分为三个阶段。
image.png
(启丰五金工具 LOGO)
在201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基础上,2014年至2015年间,安徽拓普龙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启丰五金工具品牌在合肥经开区初步成立,完成了基本设施的建设并初具规模,并建立了产学研联动的运行机制。通过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套料排版软件、弧压调高控制器、数控切割机控制系统及附件的产品的高质量把控,启丰五金工具的品牌影响力扩展至省内外,逐步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image.png
(启丰五金工具
多种切割机产品)
于2015年初,创始人丁先生做出第一次决定,使得品牌迈入发展的第二阶段。启丰五金工具的团队积极进行了技术革新的尝试,设计了全新的高精度流线型便携式数控切割机模具,并第五次改版全中英文显示弧压调高控制器。经过技术升级与创新改造的新产品深受国内客户的欢迎,远销东亚南亚非洲南美等地,产销两旺,出口额逐年攀升。与此同时,公司与品牌及时进行结构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广招贤才,进一步推动新产品的研究,完成了多项专利的申请。并于同年,实现盈利额超过1千万元。
经过两年的稳定发展,2016至2017年间,启丰五金工具实现年创收4千万元,在品牌与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之时,创始人丁先生迅速迈出第二步,品牌与企业跃入第三阶段。
image.png
(启丰五金工具
标准化工业研发生产一体厂房

2017年,为适应市场对切割机产品所提出的更高质量需求与技术需求,启丰五金工具在国家级高新技术电子园区购置了一栋总建筑面积达到1800平方标准化工业研发生产一体厂房,建立了研发中心、数字化控制车间与电子设备车间联动发展的完整产业链条。在设施设备的技术支撑下,启丰五金工具接连推出了龙门式数控等离子切割机、便携式数控等离子切割机与小型台式数控等离子火焰两用切割机等新兴产品,获得了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截止目前,启丰五金工具已获得软件著作权4个,实用新型专利5个,正审发明专利一个、3C证书三个,并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初审环节。一路发展至今,启丰五金工具走过了成绩颇丰的十年,相信由丁先生带领的启丰,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