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下的五金市场发生蜕变,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公司率先向精品转型

作为世界五金生产大国之一,我国在五金产业方面不但具有广阔的生产能力,还具有潜力较大的消费市场。尽管金融危机给我国五金行业的出口带来了一定不利影响,但伴随改革开放的推进,我国五金市场出现了一次次转机,也很快迎来了互联网时代。在日渐激烈的五金市场,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作为国内知名的五金连锁品牌,早已注目互联网商机,并依靠强大的发展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快速向精品五金转型。

​image.png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打破了传统五金工具市场的竞争格局,单依靠产品质量、产品信誉已经不能适应激烈的竞争趋势。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在互联网时代下,放弃了过去五金行业的“老式”做法,抓紧转型升级。当下,国内及国外的五金工具市场都已经趋于饱和,行业上升空间受限,为了保持发展活力,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认识到必须要寻找新的行业增长点,并快步迈向精品型五金工具。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也将是以互联网为核心,向高端化、智能化、精密化、系统集成化方向转型升级。

目前,依然有不少的五金工具生产企业在使用能级低、耗能高、加工粗糙的老式加工方式,甚至还有一些五金工具生产企业使用碳素钢材料作为生产基体,售卖价格低,产品利润为8—10%,以钢丝钳为例,一个钢丝钳仅有几毛钱的成本,卖价大多低于10元。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采用的五金工具制作方式先进,积极借鉴国际生产经验,引进国际生产技术,采用铬钒合金钢这一材料作为钢丝钳原料,生产的精品五金工具价格较高,但是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五金工具的期望。

image.png

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在市场网络方面,引进了现代化的市场营销体系,并有效实现以下七个方面的市场延伸:

一是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的产品全面靠拢国际一流五金生产水平。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的产品凭借国内国际一流的交易会,面向世界,从而得到更全方位的展示与合作。

二是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凭借国家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国际客商前来合作,为搭建更加广阔的五金交易平台铺垫了良好基础。

三是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凭借电子商务网络,积极将产品营销向无形市场延伸。

四是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从五金工具的制造、销售到配送,做到了一站式选购的服务延伸。

五是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以“连锁”的方式在国内各个地方设立品牌标示,统一货源、统一配送,构成了四通八达的连锁式五金供应平台。

七是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为稳占外地前沿市场,积极在外地设立营销机构,做好品牌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

image.png

在互联网趋势下,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积极抓住互联网环境下的有利机会,率先向精品转型,成为全国五金机电行业标杆市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全国百强品牌市场。同时,成都顺捷世家五金制品五金运用多元化的运营模式,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品质取胜的宗旨,开拓创新,种类全,品质高,成本低,盈利多,好模式,率先开启一站式便利开店和配送模式,千余款产品优势货源,一站式供货,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成为行业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