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博览会“云展厅”今日启动

今天,第20届刀博会以线上方式举办,第20届刀博会借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贸易平台,通过全天候网上推广、定向搜索曝光等方式,打造在线“云”上刀博会。

据了解,本届刀博会通过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开设阳江刀博会官方店铺形式,以“云展厅”面貌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展示阳江五金刀剪企业和产品特色,推动阳江刀博会“走出去”,打造“移动”刀博会。云展厅将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持续亮相一年,将成为“最长久”的在线刀博会。“云展厅”通过全天候网上推广、贸易对接、在线洽谈等方式,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品信息展示、线上贸易配对、线上洽谈等服务。


据介绍,“云展厅”充分展示阳江五金刀剪的历史文化底蕴、产业链企业、产品信息等丰富内容,100多家参展企业面向全球买家在“云”端平台进行全天24小时高效的宣传推介和产品交易。展厅设五金刀剪、餐厨用品、机械展、原辅材料以及配套包装材料五大展区和刀具、剪刀、家居用品、餐厨用品、礼品、不锈钢制品、日用五金、工具、建筑五金、铁制品、园艺设备、原辅材料、包装装潢、五金机械等15项细分专区。本次线上刀博会将充分展示参展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同时宣传推广刀博会和阳江五金刀剪和餐厨用品产业。

据了解,截至2020年,阳江市五金刀剪相关市场主体约4500多家,从业人员近20万人,行业产值超过550亿元,约占全国总产量的70%,出口约占全国出口量的85%,五金刀剪企业产品种类超过5500多种,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