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家:2022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会展管家平台由上海鹏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创⽴之初便以“会务会展⼀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概念区别于传统会展平台,全⾯囊括中国会展产业各延伸类别和项⽬。⽬前平台内容以会展头条、会务活动、展⽰展览、及配套服务为核⼼,主要受众群体为:会展主办⽅、参展企业、参会单位、个⼈、会展业周边服务商及会展从业者。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定于2022年7月20-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深耕五金机电行业六十余载,成为引领中国五金机电行业的“风标”、五金行业品牌展会的翘楚。每年春季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聚焦五金机电品牌企业和全行业的发展。2021年6月召开的第三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再次取得圆满成功,展会各类指标稳居行业展会榜首。

当前,全球经济正处在深度调整期,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进入攻坚阶段,谁能够率先完成结构性改革升级,谁就能够获得下一阶段的发展先机,因此五金机电企业要敏锐洞察行业机遇,变革创新经营模式。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继续助力五金机电企业转型升级、抢占先机。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与广大五金机电企业携手搭建开放共赢平台、共谋行业发展机遇。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历史最久、底蕴最深、影响力最广的五金展会。本届展览面积超过140,000平米,标准展位约6000个,参展企业近3000家,中外专业采购商超过60000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本届博览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势头,吸引众多五金行业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包括世达工具、博世BOSCH、牧田MAKITA、阿里巴巴、京东工业品、震坤行工业超市、固安捷贸易、波斯工具、巨星钢盾、力易得、普瑞测、鹰之印工具、威力狮工具、得力集团、大有DEVON、东成电动工具、锐奇KEN,大艺电动工具、博深股份、上海脉链、珠海大象磨料磨具、广东创汇实业、长鹿工具、江华工量具、震睿、漯河屠龙、上海亿力、绿田机械、巨力工具、荣鹏气动、人本集团、宏迪、青海湖、力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