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张雨霏,森歌携手新冠军代言人共创品质生活

2024年2月27日,“勠力同心,共生共歌——2024森歌智能厨电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在杭州如期举行。厨电冠军品牌森歌集成灶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打响了厨电行业新年第一炮。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森歌集成灶成立20周年。董事长范德忠表示,尽管过去一年面临挑战,但森歌凭借创新战略实现行业领先。未来,公司将坚定信心,继续加大创新投入,打造爆品,并深化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森歌以“强”智造在时代湍流中遏浪前行,以“精”品质在厨电行业中扬帆争先。未来森歌必将坚持品牌长期主义,向着更好的品质、更强的智造实力进发。发扬“冠军”精神,为中国集成智能厨房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森歌智能厨电董事长 范德忠)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也在峰会中致辞,对森歌公司坚持产品创新、品牌制胜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他提到,尽管2023年厨电行业面临挑战,但森歌仍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未来布局智能家居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 张东立)

三张冠军王牌 品牌战略再升级

本次峰会,森歌集成灶一并推出三张冠军王牌:官宣“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启动“2024中国冠军厨房计划”和“2024森歌冠军健康饮食全民推广计划”!

官宣张雨霏 冠军DNA双向奔赴

本次峰会正式官宣游泳世界冠军张雨霏为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张雨霏是女子200米蝶泳奥运会记录保持者,2023年一年狂揽34金,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冠军级运动员,而森歌,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创新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两者携手,是一种基因契合的巅峰相见,是冠军与冠军之间的同频共振,双向奔赴。

那么,张雨霏为什么选择森歌呢?

自2023年以来,森歌便将品牌主张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相契合,这种DNA层面的匹配使其获得“国家队”的高度认可,成为行业唯一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为体育健儿们的饮食健康、刻苦训练保驾护航。森歌也因此乘势而起,成为“冠军之选”的代名词,在消费者心中牢牢树立起冠军品牌印象。

张雨霏对森歌的青睐,正是源自于对其冠军产品、冠军品质、冠军品牌的充分认可。

 

2024中国冠军厨房计划

森歌联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启动“2024中国冠军厨房计划”。为运动员和教练团队提供高品质厨电产品和特惠福利。范总表示,这是森歌对体育精神的致敬,也寓意着森歌将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与中国体育事业共同发展。他鼓励大家继续前行,共创辉煌。

 

2024森歌冠军健康饮食全民推广计划

森歌携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华社、奥维云网等重量级嘉宾发起“2024森歌冠军健康饮食全民推广计划”,用全新厨电科技联合国家队营养师共创冠军健康烹饪食谱,以冠军健康美食分享会等形式,向全国人民分享并推广国家队的健康饮食习惯、健康烹饪方式。

 

会上,品牌中心总监林丹霞就森歌2024全年的品牌战略规划升级做出了分享,她这样说道:“流水争滔滔不绝,更争先。从不确定性中找到确定,坚定信念,做升维,造影响,赋能营销。”从国家级权威背书高端占位到世界冠军倾力代言升级品牌形象,2024年森歌将继续升华体系化的品牌运作,进一步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向着更广阔的中国品牌高度大步迈进!

 

(森歌智能厨电品牌中心总监 林丹霞)

智能水洗集成灶,引领行业进入了集成灶“4.0”水洗时代

森歌联合奥维云网重磅发布了《2024 智能水洗蒸烤集成灶行业发展趋势白皮书》,标志着集成灶行业产品正式开启进入4.0水洗蒸烤时代!正如奥维云网总裁郭德梅所言:森歌凭借系统化、一体化、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等突出优势,带给国人更科学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

 

总结

这场峰会,充分展现了森歌集成灶与国家共生、与民生共生、与渠道共生的勇敢担当,与时代共唱奋斗之歌、品质之歌、冠军之歌的坚定信心。本次峰会是森歌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先行者,进入2024奥运年乘势龙行的强势开局之战。不仅是森歌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行业发展的强力举措,更是森歌响应时代潮流和国家号召,以冠军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引领厨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品牌智造升级、走向世界的重拳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