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工程师协会调研龙水五金产业发展情况

华龙网4月24日15时讯 为了认真撰写《大足产城融合发展课题研究》,4月16日上午,大足区工程师协会会长李裕敏带领“大足区产城融合发展”课题组部分成员,前往重庆芸利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召开龙水五金产业座谈会。重庆明友钢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友、重庆芸利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荣、总经理万永全、重庆邓氏厨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修建等龙水五金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大足区经发局副主任覃勇、双桥经开区工商局局长吴小梅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重庆芸利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听取董事长王学荣有关传统锻打刀具工艺的生产情况和引进德国全智能化生产线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五金从业人员就近年来开展的龙水五金产业振兴工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人才、融资、品牌等问题大胆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李裕敏会长强调说,大足龙水五金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五金文化底蕴,我们一重视技术创新,跳出传统的思维模式,努力开展智能制造新模式;二要重视企业品牌打造,创造中国知名品牌;三要充实关于人才问题,要增强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要组织企业走出去开阔眼界,拓展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