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廊在城市的东端开业

退休可能看起来与Scott和Lisa Duburg的想象有些不同。

Oakdale夫妇最近以Oakdale Furniture Gallery的所有者的身份开始了他们的最新冒险之旅。家庭经营的公司位于Oakdale E. F St. 1449 E. F St.,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晚上7点,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丽莎·杜堡说:“我们退休了,事后需要做些事情。”“我们想让孩子和孙子离开。这完全是家族拥有和经营的。”

该家具店位于SaveMart超市的南部,目前占据了两个空置的套房。目前正在进行一项扩张,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Duburg指出,尽管这对夫妇很高兴在有限的空间内于10月开业,但她同样为能够扩展业务并在建筑后创造真正的渐晕感到兴奋完成了。

 

斯科特(Scott)在家具行业有40年的经验,在暖气和空气业有30年的经验,这对夫妇的商业伙伴关系被证明有助于为客户创造全面的零售体验。

在Scott从事业务的40年中,他从事了自己的家具维修业务多年,并为著名的Restoration Hardware工作。丰富的经验使他成为企业的真正资产,并且能够处理客户的要求。

丽莎·杜伯格(Lisa Duburg)将球队描述为斯科特(Scott)是“创造者”,而她本人则是数字人物。

新开的家具店为奥克代尔(Oakdale)的东侧提供了新鲜的购物体验。这个空间提供的陈设质朴,工业化,但非常舒适。

“我不是真正的现代人,”她谈到自己的个人风格。“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必须牢记他人的风格和品味。如果这是我的全部风格和品味,那将是质朴的家常便饭,有点像农舍。我喜欢那个。那是我的风格。”

虽然该空间提供各种时尚的家具摆设,但夫妻俩还通过零售亭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渐进的功能。它是一种店内数字工具,可为客户提供位于洛杉矶和湾区的两个仓库空间以及成千上万的额外库存。

“如果您在我们的数字亭上看到它,则有库存,” Duburg说。“一旦看到它,如果您喜欢它,您可以购买它,它会立即从库存中淘汰。它每天更改一次,实际上一天几次。因此,随着库存的变化,该数字亭将得到更新。”

除了这个独特的购物机会外,Oakdale Furniture Gallery还是一家会员制商店。尽管客户不必成为零售商店的会员,但这项服务可以在一次快速的购物旅程中收回成本。

她谈到会员制商业模式时说:“这为您提供了20%的家具或我们店内所有物品的终身优惠。”杜堡(Duburg)还在11月份分享了免费会员资格。“因此,11月之后,将收取99美元的费用。”

她说:“这是一个不同的概念。”“我们需要一些利基,一些不同的东西。”

随着Duburgs在相邻套房的建造过程中迁入目前的空间,Lisa分享了她对生意的享受,以及迄今为止与丈夫的位置和伙伴关系。但是,一旦打开了额外的空间,她很高兴为他们的顾客带来更多的家居饰品。

她说:“那是我的激情,那是我的爱。”“家具是他的爱,他知道关于家具的所有知识。只是将两者融合在一起。”

她在环境中也感到舒适。

她继续说:“我是一个人,我喜欢与人交谈。”她说,顾客是她工作中最喜欢的部分。“没有高压销售或类似的东西。这是一家家庭商店。您穿过这些门,不妨走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