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冬季戴不了项链,五金女孩穿的厚一样很酷,链条这么搭太有范

说到饰品,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奢华的金项链或者是大牌项链,女人过了30不要戴金项链,帅气链条更时尚,这么戴酷炫又年轻。

金项链和大牌项链虽然很高级,但是昂贵的价格加上朴素的设计,会自然而然的带来一种成熟感,而且冬季穿着的服装比较厚实,更容易显的有些老成。


帅气的服装往往减龄效果很好,比少女风的服装更加自然。谁说冬季戴不了项链,五金女孩穿的厚一样很酷,链条这么搭太有范,连冬天都变的很有活力了。


风格比较帅气的项链往往设计复杂,存在感也很高,搭配简约保守的服装,格外有魅力。


LOOK1:锁链

锁链是一种很帅气的连体款式,这种款式的项链往往气场十足,粗狂的线条简约又霸气,让人不敢忽视。


搭配:高领小衫

在搭配这种简约但是气场强大的锁链款项链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简约的高领小衫,如果背景板一样,衬托出项链。

将金色的锁链款项链搭配白色的高领小衫,项链的存在感极高,气场帅气稳重。穿黑色的高领小衫的话,项链会变得有些低调,但是气场更酷炫。如果穿着的咖色的,和项链的颜色相近,气质变化比较大,更加精致奢华,低调成熟。


延伸款式:银色 长款 花样

以锁链为基本,延伸出多种不同的设计和款式,能够展示出来的气场也会有很大的变化。

银色的锁链款项链会比金色的更加精致高级,搭配出的效果不会让人觉得太过霸气难以接近。长款的项链会更加时尚,充满了活力。而纹理比较独特的项链吸睛效果很好,如同花环一般。


LOOK2:个性吊坠

简约的链条,搭配上个性十足的吊坠,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很有个性。每款吊坠的形状不同,呈现出来的气场相差都很大。


搭配:百搭

在佩戴这种比较有个性的吊坠项链的时候,可以选择简约的款式,突显出吊坠的独特气质,也可以选择纹理花俏的小衫,让项链成为点缀。

穿着纯色的小衫,吊坠的存在感更强,选择可爱的吊坠,气场也会随之变化的比较甜美少女。而在穿着花俏的小衫时,吊坠只能成为低调的装饰,让搭配更有层次时尚,但不会影响气场,


吊坠款式:水晶 金牌 字母

水晶的吊坠气质甜美活泼,减龄效果比较好,同时气场也很高级,不会显的幼稚。吊坠只是一个简单的小牌子气场也很强,简约又帅气。字母的吊坠更加精致,字母比较大的话,气场会比较的帅气,字母比较小的话,气场更加精致淑女。


LOOK3:双层项链

双层的项链气质独特,两条不同长度、不同图案的项链同时挂在脖子上,让气场看起来更加的帅气华丽。


搭配:个性小衫 商务风

两条链条搭配的方式不同,项链的气质也是不同的。

吊坠夸张,链条比较长,或者链条比较粗的话,佩戴链条可以搭配个性的小衫,使气质看起来更有活力。

而细细的链条组成的项链气质帅气又简约,很适合搭配商务风的服装,能让气场看起来更加的稳重高级。


LOOK4:三层项链

三层项链能呈现出来的效果会双层的更加复杂,气质也更加的华丽时尚,精致又酷炫,吸睛效果更好。由三条链条组成的项链存在感极高,即使链条比较细,也让人无法忽视。


搭配:简约黑

在佩戴这种华丽个性的项链时,搭配太花俏的服装,反而会显的凌乱不够帅气。穿着的服装越简单,搭配出来的效果越精致。

例如只穿一件简约的黑色小衫,或者是白色的高领小衫,既突出了项链,又增加了高级感。


这种帅气的项链对于气质有很大的影响,无论搭配什么款式的服装,呈现出来的气场都很帅气。

穿着比较成熟保守的冬季服装,外面搭配一条酷炫的项链,气场帅气又成熟,减龄效果自然。


配饰也是时尚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如果想让自己的气场看起来更加帅气,在简约的服装上佩戴一个链条就可以。

包包、服装、鞋子等常见的配饰上,都有一些加上链条的款式,即使不佩戴夸张的项链,选择有链条为装饰的服饰,也能变的很帅气。


帅气的风格减龄效果很好,但是很多女性在年过三十之后,就不敢挑战了。不论你的年纪是多少,都有追逐美的权利,没试过这么有个性的项链的话,不妨买一条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