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奥运冠军,退役胖至120斤,减肥后美翻天际,如今27岁仍单身

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有很多运动项目都是世界顶尖水平,如乒乓球、体操、羽毛球、跳水等等,中国运动员在这些项目上拥有极强的实力,这些项目是中国队在国际大赛上争金夺银的大户,在这些项目中,跳水队堪称是梦之队,从跳水项目进入奥运会大家庭开始,中国队就是这个项目里的霸主,而跳水这项运动也诞生了不少明星,诸如郭晶晶、吴敏霞、高敏等等,而陈若琳作为后辈,也传承着中国跳水队的精神。

  陈若琳出生于1992年,是一位江苏南通人。陈若琳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跳水,从她4岁时,就被父母送到了江苏省南通市儿童业余体校接受训练,随着教练学习跳水,过了两年之后,陈若琳被选入了省少儿体校,成为了其中的一位培训生,陈若琳年纪轻轻就进入了省体校,可以看出在跳水方面有着独特的造诣。

  

  之后,陈若琳在全国少儿跳水赛上横扫对手勇夺三枚金牌,一战成名,随即她得到了国家跳水队的征召,正式成为国家队的一员,14岁的时候,陈若琳正式开始征战国际赛场,并且逐渐成为女子跳水队的中流砥柱,尤其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她连续夺得10米跳台跳水单人、双人两个项目的金牌,成为继伏明霞、郭晶晶、吴敏霞后第四位收获该荣誉的中国跳水运动员。

  她所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当初甜美的长相也让她成为了跳水迷心中新一任的跳水女皇,而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陈若琳再次折桂,就这样,陈若琳连续三届奥运会都拿到了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在拿到诸如荣誉之后,陈若琳也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宣布了退役的消息,就这样收获了五枚奥运奖牌的她正式告别了20多年的跳水生涯。

  

  众所周知运动员除了需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以外,还要控制饮食,这样才能保持身材,在比赛中有所发挥,在体坛因为身材发育而退役的运动员也不是没有过,不过要控制自己的身材那么就只能从饮食着手,陈若琳就为了保持身材曾5年不吃晚饭,不沾零食,对于这种做法小编只能说,臣妾做不到!

  退役后的陈若琳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跳水事业,她选择了进入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发挥余热,为中国跳水事业继续贡献力量。并于2018年初开始担任裁判工作,评判国内跳水赛事。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3月的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正是由陈若琳担任裁判长,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担任裁判长。

  

  如今退役后的陈若琳,生活过得也是非常的轻松滋润,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但也因此陈若琳曾身材一度胖至120斤,发福无人识。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肥胖期之后,陈若琳意识到了自己身体的问题,并且开始下定决心要去改变,于是就每天注意控制自己的食欲,并且经常健身,经常去游泳。

  很多人知道,运动员在退役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陈若琳退役发福之后,很快受到了外界的嘲讽,显然陈若琳还是非常在意外界的看法,在发现自己已经胖的不行的时候,她决定开始减肥了,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和自己的坚持训练下,陈若琳成功地瘦了下来,而现在减肥后的陈若琳简直美翻天际,五官精致的她已经成为娱乐圈的宠儿。

  

  本来陈若琳的五官就长得非常标志,而在减肥之后她更是美到认不出来,如今退役后,陈若琳更是凭借着出众的颜值成为了娱乐圈的宠儿,虽然事业收获颇丰,但目前27岁的陈若琳在感情方面还是单身一人,这让很多粉丝纷纷都为她感到着急,希望她能尽快遇到一个合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