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中国军团一日狂揽五金!

8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东京残奥会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丽以2分46秒53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姚攒位列第五。

张丽的这枚金牌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游泳项目中收获的首枚金牌,也是代表团夺得的第5枚金牌。

第四金!谭淑梅夺得女子佩剑个人B级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残奥会女子佩剑个人B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谭淑梅状态出色,以15-7击败头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残奥会的第四枚金牌!

第三金到手!东京残奥会比赛首日 中国军团一小时连夺三金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残奥会女子佩剑个人A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边静一路领先,以15-7击败一位格鲁吉亚选手,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残奥会的第三枚金牌!

 

此前,李豪夺得男子佩剑个人A级金牌,是中国代表团东京残奥会首金。东京残奥会轮椅击剑男子佩剑个人赛B级决赛,冯彦可以15比11战胜波兰选手,为中国军团夺得本届残奥会第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