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基金调研坚朗五金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9 月 12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博道基金近期对 1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坚朗五金(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 星;市盈率:69.13)

个股亮点: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商;公司从事中高端建筑五金系统及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房地产、飞机场、地铁站、火车站、地下管廊等类建筑;19 年建筑五金业收入 52.22 亿元,营收占比 99.36%;公司已推出厨房垃圾处理器产品;2022 年 6 月,与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于当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意向在东莞市塘厦镇投资规划建设坚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产品制造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 20 亿元。

博道基金成立于 2017 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 ( 全部 ) 192.05 亿元,排名 108/190;资产规模 ( 非货币 ) 192.03 亿元,排名 99/190;管理基金数 39 只,排名 99/190;旗下基金经理 7 人,排名 118/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博道安远 6 个月定开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 1.25,近一年增长 4.2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博道和瑞多元稳健 6 个月持有混合 A,类型为混合型 - 偏债,集中认购期 2022 年 9 月 13 日至 2022 年 10 月 12 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